铁路大调图!除了13小时⇋厦门烟台外,成都还有这些变化

2019-01-04 08:26:12来源:四川在线综合编辑:邓强

吴正琪拍

2019年1月5日,全国铁路将执行新一轮铁路运行图,新增开行更多车次的消息也陆续披露。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从2019年1月5日起,全国铁路将执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四川将新增多趟动车线路,其中就有被不少人期待的成都到厦门直达动车组,这也是成都首次开行直达厦门的动车组。此前,从成都到厦门基本都要去重庆换乘,今后,在成都就可以直奔鼓浪屿了。

其实,除了成都到厦门有了直达动车以外,还有成都到北京增开“蓉京快线”动车组、成都直达烟台、成都到浙江、广西动车……总的来说,这次铁路运行图调整,你一定会惊喜的!

1、成都东到北京西新增1对G350/49次“蓉京快线”动车组

这趟动车组7:00出发,14:46就抵达北京,全程耗时仅需7小时46分钟,开行后,将成为成都到北京最快的一趟动车组。该动车组二等座票价778.5元,一等座1246元,商务座2417元。

2、首次开行至厦门动车组

1月3日,在12306官网上,成都首次开通至厦门的高铁动车组,车次编号为G2371/G2370、G2372/G2369。根据列车时刻表显示,该车次途径重庆西、遵义、息烽、贵阳东、铜仁南、怀化南、邵阳北、娄底南、湘潭北、长沙南、萍乡北、新余北、南昌西、鹰潭北、上饶、武夷山东、延平西、三明、永安南、双洋、漳平西、龙岩、漳州23个站,耗时13小时50分钟,于20:53抵达厦门北站。

其中成都东-厦门北全程耗时13小时50小时、厦门北-成都东全程耗时13小时39分。票价方面,全程二等座票价为1038元,一等座票价1711元。

把成都、重庆、贵阳三座内地“旅游网红城市”与厦门这座沿海“旅游打卡城市”相连,四城居民往来又添新的选择。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