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通行!雅西高速拖乌山段双向管制解除

2019-01-16 14:24:14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肖洋 徐湘东
/home/img/file/20190116/20190116142426_098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颜帮富 记者 肖洋 徐湘东)1月15下午14:00许,雅西高速拖乌山北坡路段开始降雪,随即高速交警及路营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开始撒布融雪剂。入夜后气温降至-7摄氏度,道路两侧出现明显积雪厚度接近5厘米。

  相关工作人员于夜间进行了一次融雪剂撒布,由于气温较低,且连续降雪,融雪剂撒布后效果不明显,道路开始结冰,达不到安全通行条件,1月5日晚上23:20许,高速交警对拖乌山北坡路段采取了双向管控措施。

  16日早晨,气温上升至-5摄氏度,经过新一轮融雪剂撒布后,雅西高速拖乌山北于上午8:40许恢复了双向通行。期间,无一交通事故、无车辆滞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