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9-01-17 06:58:5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刘佳)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1月16日上午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彭清华、黄新初、陈文华、刘捷、叶壮、刘作明、包惠、侯晓春、焦伟侠出席会议。会议由彭清华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81人,出席7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同意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关于补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同意待选举办法(草案)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后,将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会议表决同意代表联合提名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候选人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8日上午11时。

  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增设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情况以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的情况,同意将决定(草案)和表决办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人选名单(草案),同意将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大会副秘书长蒋天宝向主席团报告了相关情况并作说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