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倒计时?四川安纳普尔那多名球员疑炮轰俱乐部

2019-01-17 10:01:28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陈羽啸
http://imgcdn.thecover.cn/fcapp_0e5e60b3-5c1c-46cb-9ebb-31834c7466fc_154701480038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陈羽啸

闹了几日的四川安纳普尔那“解散风波”随着俱乐部提交工资确认表给中国足协而暂时平息,但似乎又发生了令人意外的波折。

1月16日晚上,包括队长陈涛在内的四川队不少球员纷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声,语气大都激烈愤怒,疑似炮轰俱乐部。陈涛20:48在微博写道:“这么好的团队,你不珍惜……这么好的教练,你不珍惜……这么好的队员,你不珍惜……好吧!四川足球耻辱柱有你俩一席之地!”,肖震转发留言:“问心无愧,有缘再聚”,马冲冲写道,“要死都得死,一个都跑不了。”并配上了一张视频截图,疑似在谈判现场拍摄,并把图中对面的一位身穿西装者的脸部打上了马赛克。许多四川球迷纷纷在球员微博下留言询问情况,也有部分人在交谈中表示,球队“要散了”,众球迷对川足前景感到悲观。

有知情人称,由于俱乐部与接手企业未达成一致,与球员谈判进入僵局,球队解散几成定局。有知名体育博主“李璇R9”称,“听说了一些情况,俱乐部这边,一看要解散了,就表态说都交出来,结果现在一听有人接,给承担债务,马上又说承担完了还得给他一个亿,然后,就僵了”,封面新闻就此询问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新闻官李康珲,表示“不清楚”,而俱乐部官方社交平台自1月10日以来也未有更新,封面新闻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