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省委划拨党费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2019-01-21 06:19:1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记者林凌)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关怀,体现省委的温暖,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安排,我省将在春节期间集中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为开展好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划拨我省810万元,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的党费中配套829万元,共1639万元,下拨各地各单位(部门)。

此次重点走访慰问的对象包括贫困地区、受灾地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在困难艰苦地区和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干部以及因公殉职或者不幸去世的优秀基层干部家属。

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部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在春节期间将慰问金发放至慰问对象手中。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贫困地区、受灾地区和基层一线,带头开展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要把走访慰问与学习宣传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合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