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渝高速安岳收费站找补游戏币?公司回应:不大可能

2019-01-21 06:43:1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1月18日晚,安岳市民邓先生驾车从成安渝高速安岳收费站下站,收费员给他找补零钱时,给了两个硬币。邓先生称,回到家他发现两个硬币中,有一枚是游戏币。1月19日,收费站管理方中电建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回应称,经过初步调查,不可能出现找补游戏币的情况。

1月18日晚上9点多,邓先生在简阳市办完事后,驾车从成安渝高速平泉收费站上高速准备回到安岳。

“大概开了40多分钟,10点多进的安岳收费站。”邓先生介绍,从平泉收费站到安岳,过路费43元,他从包里拿出一张50元递给收费员。收费员检查了钱后,递给他一张过路费票据以及找零的7元钱。“那7元钱是一张5元的纸币包着两个硬币,收费员让我拿好。”邓先生说,接过钱后,他也没多想,把钱放进兜里,就离开了。

回到家,邓先生想起兜里还有两个收费站找零的硬币,打算放进家里的存钱罐里,于是把两个硬币拿了出来,一看才发现不对劲。“有一枚是游戏币。”邓先生说,他不玩游戏,兜里只有刚刚找零的两枚硬币。

1月19日,邓先生将此事发布在当地论坛上。随后,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致电高速公路管理方中电建高速公路管理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从视频监控看,当时是两名收费员值班,确实给邓先生找零两枚硬币。但是,收费员此前并未收到过硬币,所找零的硬币都是从银行兑换,所以找补游戏币的情况不大可能。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王祥龙田雪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