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勇在成都调研督导春节安保工作时强调 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19-02-10 06:58:4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吴忧)2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在带队调研督导成都市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邓勇一行先后前往成都市动物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文殊院、青羊区西御河街道西华门社区和成都市公安局,对春节期间治安、交通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在成都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邓勇通过视频对成都各区(市、县)指挥中心开展指挥调度,对武侯祠、宽窄巷子和黄龙溪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进行视频检查,并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公安民警和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邓勇强调,春运返程高峰即将来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力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严密防范、强化联动联防,加强对机场、地铁、车站、广场和繁华街区的巡逻守护,严防发生重大恶性案件和安全事故。要抢抓主动、反复排查防范各类隐患,确保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逗硬落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率先垂范,将各项工作职责落实到一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