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野樱桃花 洁白淡雅静美

2019-02-23 10:4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韩云政)随着气温的回升,四川华蓥山的山峦沟壑里,一座座山峰一条条沟谷,漫山遍野的野樱桃花次第绽放,洁白淡雅静美,花海如潮春意浓。

 

/home/img/file/20190223/20190223110723_972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来到四川华蓥山放眼望去,漫山野樱桃花竞相绽放,花海如潮,洁白的花朵和淡红的花蕾与青山相互映衬,在薄薄的雾蒙中,勾勒出一幅幅多彩水墨画。野樱桃树自然生长于山野间,花开先于叶生长,绽放时,花朵簇拥着枝条,如一支支白色的花棒。远看 “繁樱如雪”。近闻 “花香似蜜”,一朵朵一串串洁白的花朵,给景秀春天凭添了无限生机和魅力。春意盎然的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尽情赏花拍照,感受浓浓的春天气息,随着海拔的高度的上升,到3月中旬还能看到华蓥山盛开的野樱桃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