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风波仍未平息 省足协放弃承办新赛季中甲开幕式

2019-02-27 08:37:0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邓强

2月26日,四川省足协向中国足协发出文件,因为俱乐部股权转让以及管理权限上的相关手续尚未完成,综合各方因素考虑,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和四川足协决定放弃承办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

2月19日,经中国足协批准并官宣,2019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由四川省足协与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承办,将于3月9日在成都都江堰凤凰体育场举行。然而,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近日再次传出风波,据知情人士透露,正在进行收购事宜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再生变故,董事长何亚平决定不再转让球队,受此影响,已经带队基本完成冬训以及内外援引进工作的主教练黎兵,也有可能在赛季开始前离开球队。

26日,四川省足协不得不发出了放弃承办开幕式的声明,这似乎也印证了俱乐部内部再起波折。省足协在这份文件中表示,因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在转让过程中还存在不确定因素,新的投资人和原投资人在股权转让和俱乐部管理权限上还未完成相关手续,故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为确保赛事安全,经研究,决定放弃承办2019年中甲联赛开幕式。随后,俱乐部方面也向媒体确认了此事属实,表示“确实很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