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高速绵广段将“中修” 进出川车辆这样绕行!

2019-02-27 13:28:2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

2月2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川高公司团委微信公众号获悉,3月15日起,京昆高速绵广段罗家沟(K1536)至张家坪(K1661)全线125公里将进行“中修”,届时,将进行全线半幅封闭施工,禁止除施工车辆外的一切车辆通行,进出川车辆需要绕行。据介绍,“中修”时间预计2019年11月中旬完工。

为何要“中修”

G5京昆高速公路绵广段于2002年12月建成通车,目前已通车16年多了。随着重载交通量增加,运营年限增长,部分路段路面病害虽经多次处治仍反复出现,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目前,G5京昆高速公路绵广段通车时间已超过设计年限,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及要求,需要进行“中修”处治。

本次处治路段主要是罗家沟(K1536)至张家坪(K1661)全线125公里。自2002年通车以来,道路交通量增幅较大,重载车辆更是达到70%。长时间高负荷,重载交通使路面指标下降严重。为了保证道路行车安全,此次路面“中修”将对路基病害进行处理,对路面进行整体加铺,对交安工程进行升级。

“中修”路段及施工措施

G5京昆高速绵广段全线半幅封闭施工,张家坪互通至罗家沟互通之间125公里将进行路面施工交通管制。

张家坪互通是指绵阳境内G5绵广与G93绵遂高速交汇处;罗家沟互通之间是指广元境内G5绵广与G75兰海高速交汇处,为此次路面“中修”的起点与终点。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