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车盗窃,睡废弃屋 小伙也要给女友买游戏“皮肤”

2019-02-27 13:36:40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

短短半个多月,泸州市龙马潭区商贸城附近接连发生多起砸车盗窃案。

2月19日中午,警方在一家网吧抓捕了22岁的犯罪嫌疑人雷某。雷某交代,自己砸车盗窃的财物,都用在了打游戏,以及给女友买游戏“皮肤”上了。

砸车盗窃,半个多月接连作案7起

2月17日早上,把车停在商贸城附近路边的邱先生发现自己的车被砸了,副驾驶一侧的玻璃碎了一地,车里3200元现金及物品被盗一空。

雷某作案监控记录。

警方根据邱先生的报警描述,结合近期接到的多起报警,锁定犯罪嫌疑人均在商贸城附近活动。经过走访调查,犯罪嫌疑人最终浮出水面。2月19日13时许,龙马潭区公安分局实战指挥中心民警,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雷某。

雷某今年22岁,湖北省咸宁人。落网时,雷某正在网吧里睡觉,面对民警时表情吃惊,而其面前的电脑屏幕仍然停留在某个游戏的界面。

警方进一步查明,1月26日晚,刚上完网的雷某走在路边,见路边停了一辆黑色越野车,于是用工具将车玻璃撬坏后,进入车内盗走一条半的中华烟和现金50元。2月16日晚,雷某在春雨路某小区外,采用砸车窗玻璃的方法,盗走一辆轿车副驾驶储物箱内的3200元现金。短短半个多月,雷某共砸车7辆,盗窃财物价值4000余元。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