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请球迷看球!四川中甲新赛季主场全免票

2019-02-28 14:45:56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陈羽啸
/home/img/file/20190228/20190228144706_358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陈羽啸

  中甲新赛季比赛即将开打,随着四川安纳普尔那股权转让的风波暂息,一个个好消息接二连三地来到。2月28日,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四川安纳普尔那主场的全部比赛将全部免费,以赠票的形式向球迷发放!同时,新赛季的30场主客场比赛将全部通过四川电视台同步直播!

  马明宇表示,虽然最近俱乐部受到股权风波影响,但四川球迷仍然关注和支持俱乐部,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球迷们也没有放弃对四川足球的支持,这次实行主场比赛全部免费也是“对球迷的回馈”。不过,因为都江堰主场能容纳的人数有限,为了便于规范有序的管理,会对入场人数进行限制,控制在安全范围以内,“将以赠票的形式在每场比赛前发放,具体发放细则将随后公布”。至于前期已经售出了新赛季部分套票,俱乐部已经或正在办理退票手续。

  另外,马明宇欣喜地表示,“已经和四川电视台达成意向性协议,球队2019赛季中甲主客场的30场比赛将通过电视台全部同步直播”。中国足球职业化20多年了,中超的电视转播权连年上涨,但是级别稍低的中甲、中乙,更多的时候只能通过网络观看,此次四川安纳普尔那通过电视台全部直播所有比赛,也是一大突破。

  马明宇同时还表示,新赛季的工作已经步入正轨,上赛季执教的黎兵教练团队将全部留任。而引援工作已经完善地差不多了,虽然受之前风波影响耽搁了一些时间,引进外援的签字时间有所延后,但今日下午中国足协转会窗口关闭前就将完成所有手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