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造”高性能电动汽车添“星”

2019-03-01 06:14:3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赵泽宇)2月27日晚,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通过网络直播发布旗下第一款纯电动车型Polestar2。该车计划于2020年初正式在其位于成都的全球首座生产基地投产,并供应全球市场。这也意味着市场上第一款与特斯拉Model3直面竞争的纯电动车型将在我省诞生。

  据了解,Polestar2预计可达500公里的续航里程,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小于5秒。作为沃尔沃汽车集团的科技先锋,Polestar还将携手高德地图、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科大讯飞等国内诸多优秀开发合作伙伴,标志着“四川造”乘用车向全球新能源汽车顶尖制造标准提档升级。

  记者还了解到,Polestar2将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4月正式在中国上海发布,随后将在全球范围开启巡展。此外,Polestar首款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Polestar1将在今年年中于成都量产并向用户交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