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返川

2019-03-14 06:45:4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钟振宇 袁婧)3月13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部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乘机返回四川。

  在过去的11天里,住川全国政协委员尽心履职,提交了167件联名和个人提案。在小组会议、大会发言等环节,大家还立足四川实际,着眼全国大局,踊跃建言献策,在会场上频频发出“四川声音”。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孙朝晖委员表示,这次参会充分感受到了科技界委员们的创新创造热情。回到攀枝花后,他将和团队继续爬坡上坎,勇攀技术高峰,不断提高钒资源的利用水平。

  “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是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使命新任务。”唐诚青委员说,要发挥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为共筑中国梦汇聚智慧力量。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不负人民重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