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商文旅康养基金正式启动募资

2019-03-19 06:37:1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李欣忆)近日,川商文旅康养基金正式在成都启动募资。该基金由四川川商返乡兴业股权投资基金(简称“川商基金”)联合多家川商共同发起设立,基金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暂定30亿元。

  川商基金总经理陈俊介绍,川商文旅康养基金将充分发挥川商基金的品牌优势和平台优势,组建专业团队独立市场化运作,从获取项目、投资项目、整合项目、支持项目等四个维度,助力各地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目前已储备省内外优质项目数十个,10余名川商确定出资意向,出资总额超20亿元。

  当天,川商基金还分别与四川旅投和雄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四川旅投和川商基金将在布局产业链条、整合产业资源等方面优先开展合作。雄川集团和川商基金将在行业研究、业务拓展等方面,建立资源共享机制,雄川集团还将带动其关联方首期出资不低于15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