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起,川航计划新开近30条国内外航线

2019-03-26 07:01: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早报讯(记者冷宏伟)记者25日从四川航空获悉,3月31日起,四川航空将开始执行2019年夏航季航班计划,新开成都=扬州=长春、重庆=哈尔滨、重庆=桂林、昆明=临沂、西双版纳=丽江=绵阳等20余条国内航线,以及成都=仰光、成都=胡志明市、成都=伊斯坦布尔、成都=罗马、深圳=布拉格等国际直飞航线。

新航季期间,川航将围绕哈尔滨航点新开多条进出港航线,包括哈尔滨=临沂、重庆=哈尔滨、哈尔滨=南昌=北海、哈尔滨=南昌=丽江、哈尔滨=南昌=西双版纳等。此外,川航还将在西双版纳(景洪)开通西安=泸州=西双版纳、杭州=贵阳=西双版纳、西双版纳=丽江、西双版纳=丽江=绵阳、西双版纳=丽江=临沂等航线,各地旅客可选乘川航前往西双版纳,参加傣族一年一度的泼水节(一般在公历4月中旬举行)、体验迷人的热带风光、品尝独特的风味美食。

此前,川航已发布消息,将于3月底和4月初,开通成都始发至仰光和胡志明市的两条直飞东南亚航线。25日,川航更透露,计划于4月开通成都=伊斯坦布尔、6月开通成都=罗马、7月开通深圳=布拉格等洲际航线,有境外游计划的旅客可保持关注、提前准备。

国际航线开航初期,川航推出特价优惠,比如,成都=仰光往返特价400元起,成都=胡志明市往返特价570元起,成都=罗马往返特价1050元起,成都=伊斯坦布尔往返特价39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四川航空官网、APP、微信购票登录川航会员还可享直减优惠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