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开幕 签订14个项目 总投资逾63亿元

2019-03-28 06:54:5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文莎)3月27日上午,主题为“蒙顶山·给世界一杯好茶”的第十五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在雅安市名山区揭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学者、茶人等以茶之名汇聚茶乡。

  开幕式上,“陈宗懋院士工作站”挂牌成立。名山区茶园面积超过35万亩,设立“陈宗懋院士工作站”,建立以茶叶高科技为支撑的国家、省、市区科技人员组成的院士工作站科技团队,有利于促进茶产业技术进步,为振兴和引领川茶产业奠定坚实基础。“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2018年度全国茶旅金牌路线”“中国茶苗之乡”等奖牌也在当日花落名山。在当天举办的投资推介会上,名山区签订14个项目协议,累计总投资63.692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累计总投资42.592亿元,文旅类项目累计总投资21.1亿元。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