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大局 形成工作合力 不断提升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

2019-03-30 06:16:2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省文明委召开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立东)3月28日,省文明委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审议有关事项。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甘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杨兴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抓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导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工作主线,深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全面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典型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积极主动服务文化旅游发展这件大事要事,深入推进文明创建,突出抓好重点区域和窗口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加强诚信建设,全面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树立文明四川的良好形象。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积极开展扶贫扶志扶智行动,大力实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谋划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工作统筹,构建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共同推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审议了2019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及有关文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