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在蓉举行 医养产业成关注热点

2019-04-15 06:13:2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记者 唐泽文)4月13日-15日,第20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会议举办“医院建设大会”“智慧医院大会”“医学工程大会”“中国医学装备产业峰会”等70多场结构化专题论坛,内容涵盖战略发展、体制创新、产业升级、前沿设计、医养产业等行业全领域。来自全球的超过5000名嘉宾,将通过论坛共谋行业发展。

医养产业是与会者们关注的热点。参会嘉宾、仪美医科研发院副院长莫素林表示,四川在家具和医疗行业领域都有良好本底,今后将会有更多医养家具项目在四川落地。

北京建筑大学养老建筑研究中心副主任罗椅民表示,居家养老今后是主流,四川应将注意力更多集中在这个领域。

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上,400多家行业优秀供应商在11大主题展区、5.5万平方米展台上交互分享,为医院建设领域政、产、学、研、用各方搭建一个共建共享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