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华西口腔医院微信服务号可在线建卡、预约挂号啦

2019-04-18 18:46:42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于遵素

  4月1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了解到,即日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官方微信服务号上线“在线建卡、在线缴费”功能,也就是说,只需要关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官方微信服务号,就可以进行“在线建卡”“诊间缴费”“预约挂号”,再也不用在各个窗口、设备前排长队了。

  【操作指南】

  第一步:关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官方微信服务号

  关注服务号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就诊服务”→“微官网”,进入微官网页面。

  第二步:绑定就诊卡或在线建卡

  就诊卡是患者看诊的“身份证”,要想微信挂号、缴费都需要提前绑定就诊卡或在线建卡。

  如何绑定就诊卡?

  已经有就诊卡的,可以直接进行在线绑定。

  若绑定就诊卡时出现了就诊卡身份证号或姓名不相符的情况,需要到医院门诊挂号窗口进行修改。如果就诊卡不慎遗失,也需要带身份证到医院门诊挂号窗口进行补办,然后再绑定。

  如何在线建卡?没有在华西口腔医院办理过就诊卡的患者,可以在线建卡。

  第三步:预约挂号

  点击“微官网”页面下面的“预约挂号”,根据页面提示选择挂号科室、医生和就诊时间。

  第四步:在线缴费

  点击“微官网”页面下的“门诊缴费”,根据页面提示选择就诊人和需要缴纳的费用,完成在线支付。

  红星新闻记者 于遵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