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西昌至泸沽湖路上,一旅游大巴坠河致2人重伤6人轻伤

2019-04-19 11:30:1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

最新消息:

4月19日12时左右,@平安盐源就“旅游大巴坠河”一事发布警情通报,称4月19日8时10分许,盐源县平川镇肖家湾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与一辆大型普通客车发生擦挂,致使两车翻于道路北侧小河沟内,造成2人重伤、6人轻伤。目前,伤者已送州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调查和其他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早前消息:

今(1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在西昌去泸沽湖的路上,两辆车坠入河中,其中一辆为旅游大巴。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公路的下方,这两辆车子侧翻在河中,河中的水很浅,没有漫到车身,现场有乘客自发展开救援,还有不少人围观。

19日上午10点过,红星新闻记者向当地有关部门核实,网友爆料情况属实,事故发生在今天上午10点左右,出事地段是国道348西昌到盐源途中骡马堡段,客车为一辆外地旅游大巴,“有人员受伤,暂无人员死亡。”

事发后,盐源县相关部门赶往现场救援处置,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治疗,具体情况有关部门正在核实中,当地会进行情况通报。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袁伟 图据网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