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经济新生态新场景 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开幕

2019-06-12 06:33:1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6月11日,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开幕,一系列科技产品亮相。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本报讯(记者 陈碧红)6月11日上午,主题为“新经济新生态新场景”的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本届创交会以“开放格局、全面覆盖、展会联动、交易创新”为原则,将举行“一展览、一交易”核心活动和“一峰会、一赛事、三论坛”主体活动。

  开幕式上,2019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启动。2000支中美青年团队、6400名中美学生将围绕社区、教育、环保、健康、交通、能源等领域,打造具有社会效益和产业价值的全新产品或应用。

  当天,欧洲最大初创企业博览会——柏林初创企业博览会唯一的海外场正式落户成都。该博览会将利用资源和品牌优势,与成都共同搭建一个开放性国际创新平台。

  作为新经济发展的金融要素保障,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西部基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服务基地、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成都基地三个项目也分别举行了签约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