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 四川律所将新开设30家境外分支机构

2019-06-13 06:44:5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王吉男 记者 唐子晴)近日,四川律师事务所“走出去”工作推进会在成都举行。会议明确,四川律师将以东南亚、南亚国家(地区)为主方向,积极“走出去”,到2022年全省律师事务所预计新开设总计30家境外分支机构。

  据了解,目前我国律师事务所在境外设立的分支机构只有122家,“走出去”的步伐明显滞后。而四川作为内陆大省,涉外法律服务也还处于较低层次。

  为此,根据各市州意向调查结果,四川律师事务所“走出去”任务分解表出炉,到2022年,成都7家律师事务所总计新开设24家境外分支机构,绵阳3家律师事务所总计新开设5家境外分支机构,眉山1家律师事务所新开设1家境外分支机构。

  同时,省司法厅将组织部分律师编写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法律法规、涉外律师办案常用法律法规,更好地为全省广大律师在涉外法律服务工作中提供参考指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