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生活缴费全新上线“缴费提醒”功能 率先落地四川省

2019-08-09 10:28:49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编辑:邓强

8月8日,微信生活缴费全新推出“缴费提醒”功能,四川省用户成为首批“尝鲜者”。用户通过微信平台开通订阅功能后,即可在电费不足或欠费时,及时收到系统提醒消息,避免逾期缴费带来的困扰。

使用微信支付缴纳水电燃气等各种费用,已成为很多人的生活习惯,但也有不少人常常因为没有及时核对账单并缴费而遭遇停电。微信生活缴费上线“缴费提醒”功能正是为了解决这些“尴尬时刻”。

开通“缴费提醒”功能的步骤非常简单。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用电居民在微信支付“生活缴费”的缴费完成页,点击订阅提醒可快速开通此项功能。成功开通“缴费提醒”功能后,当用户电费余额不足或者欠费时,电力公司就能通过“生活缴费”公众号或微信服务通知推送消息,提醒用户及时缴费。用户可以通过生活缴费首页底部“缴费设置”来的关闭或者重新开通“缴费提醒”功能。

为了鼓励更多用户享受到便捷贴心的智慧生活体验,微信支付也推出了随机立减活动。8月5日至8月14日,四川省用户通过微信“生活缴费”入口缴纳电费,一次性缴费满50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立减68元。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王鑫 供图 微信 编辑 杨丽娟 校对 王奕然 审核 宋文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