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川酒全国行”首站西安启幕

2019-08-10 06:25:2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周显彬)为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高质量打造“中国白酒金三角”,提升川酒品牌辨识度和影响力,推动川酒产业高质量发展,8月9日,“2019川酒全国行”首站活动在西安启幕。四川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致辞。

曲木史哈表示,陕西、四川有人文相亲、山水相连的历史传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川酒风貌,宣传川酒文化,也推动川陕两地酒业交流互鉴,更推动川陕两地的文化交流。魏增军表示,陕西白酒产业近年来保持了较快的增长,希望以“川酒全国行”为契机,加强两地酒业合作力度,共同搭建更大的合作平台。

首站活动为期两天,以“新丝路川酒荟萃,剑南春首站启航”为主题,包括现场推介品鉴、主题论坛交流等多种形式,“六朵金花”和川酒首届“十朵小金花”也首次联袂亮相。随后,活动还将在上海、贵阳、北京三个城市举行,进一步扩大川酒在全国的知名度,为川酒与全国消费者之间创新搭建深度交流的平台。

本站活动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舍得、水井坊协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