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世警会篮球赛场 四川前卫队为香港消防员队献上哈达

2019-08-10 17:31:1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
/home/img/file/20190810/20190810173220_869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于婷

8月10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进入第2个比赛日,各比赛项目精彩继续。中午12时,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里,一场篮球对决在四川前卫(阿坝公安)队和香港消防员队之间展开。

四川前卫(阿坝公安)队的队员来自阿坝州公安局,队员们身披浅蓝色战袍。而香港消防员队身着黄色战袍。

抢断、盖帽、远传、扣篮,队员配合默契,双方在攻防间自由切换。经过1个小时的对决,最终比分定格在36比40,四川前卫(阿坝公安)队以4分之差惜败。虽然也有些许遗憾,但队长杨忠尔甲表示,“世警会赛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赛后,四川前卫(阿坝公安)队的队员依藏区独有的礼仪,向香港消防员队的队员们献上洁白的哈达,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欢迎香港警察和消防员们的到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