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警会:超燃瞬间见证欢乐与荣耀

2019-08-19 06:29:2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8月12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冰球场内,球员们奋力拼搏。

8月11日,世警会棒球比赛中,成都前卫棒球队女队员的飒爽英姿。

8月9日,世警会乒乓球比赛现场,选手准备发球。

8月10日,“极限消防员”项目比赛现场,选手背着水带奔跑。

8月10日,世警会掰手腕比赛,两位运动员正在进行力量与技巧的比拼。

8月12日,成都五粮液演艺中心,拳击选手鏖战正酣。

8月18日,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成都闭幕。在这个火热的季节里,来自世界各地的警察和消防员展开激烈角逐,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世警会共有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10678人完成现场注册,其中7718名运动员参加56个项目的比赛和角逐,包括警察手枪实用射击、警用摩托车技能赛、最强者生存、拳击等观赏性强的项目。

乒乓球赛场上,扣球、吊球等让人眼花缭乱;冰球赛场上,选手们在场上激烈对抗,撞击声砰砰作响,冰鞋溅起的冰粒四溅;警察实用手枪射击比赛现场,此起彼伏的枪声让人热血沸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