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兄妹酒后开车回家被电瓶车挡路 竟出手殴打外卖小哥

2019-08-18 22:48:29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home/img/file/20190819/20190819064934_710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一名外卖小哥与人发生纠纷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开来,网友称事发于四川遂宁大英县蓬莱镇。8月18日,大英警方发布通报称,打人者为三兄妹,酒后发现车辆被外卖小哥电瓶车阻挡,于是出手打伤外卖小哥。

  据警方通报,8月17日,大英县公安局蓬莱第一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外卖送餐员被人殴打致伤。警方接报后迅速处置,将违法嫌疑人李某国(男,现年50岁,大英县蓬莱镇人)、李某春(男,现年45岁,大英县蓬莱镇人)、李某芳(女,现年50岁,大英县蓬菜镇人)控制。

  经调查,8月17日14时许,李某国、李某春、李某芳等人在大英县蓬莱镇某饭店家庭聚餐,三人(系堂兄妹关系)不同程度饮酒。聚餐完毕,李某国驾驶轿车搭载李某春、李某芳回家。经过大英县蓬菜镇蜀西四路一小吃店外时,一辆送外卖的电动车停放在路边,致使李某国驾驶的轿车无法通行。电动车车主余某发现此情况后,随即准备挪车。李某国见到车主后,上前将其衣领抓住,双方发生争吵。随后,李某国、李某春、李某芳三人对余某进行殴打,致余某多处受伤。

  在案件调查过程中,李某芳极不配合,在派出所内吵闹撒泼,严重扰乱了办公秩序。

  李某国、李某春的行为已经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涉嫌殴打他人,大英县公安局对两人分别作出治安拘留十四日,并处罚款的处罚;李某芳的行为涉嫌扰乱单位秩序、殴打他人,大英县公安局对其作出合并执行治安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的处罚。李某国同时还涉嫌危险驾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