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往返九寨沟9月6日起每日有航班

2019-08-20 06:16:2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易世忠 记者 王眉灵)8月19日,国航西南分公司传来消息,计划于9月6日恢复因地震停航的成都-九寨沟往返航线。该航线由空客A319高原机型执飞,每周一、三、五、七往返4班。

8月8日,四川航空公司已恢复执行成都-九寨沟航线,每周二、四、六由空客A319机型执飞。国航成都-九寨沟航线恢复后,成都往返九寨沟航班将实现每日一班。

2017年“8·8”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九寨沟景区关闭进入灾后恢复重建阶段。近日九寨沟县委县政府透露,九寨沟景区修复工作进展良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九寨沟景区有望今年启动试营业。此外,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已于今年4月1日结束冬季封山保育工作,开始迎接国内外游客。

九寨黄龙机场位于阿坝州松潘县,是九寨沟、黄龙景区的重要空中交通枢纽。九寨沟地震发生后,面对无航班运行状态,九黄机场积极抓好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和人员教育培训,确保高原机场处于良好适航状态。年内,机场力争恢复到重庆、西安、北京、上海等地的航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