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重大刑案:树挡庄稼酿血案 3死者为一家人 与嫌犯本是亲戚

2019-09-02 06:24:01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8月31日下午,四川达州市宣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30日17时20分许,宣汉县双河镇大田村7组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平持械伤害他人,致3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伤者经全力救治已无生命危险。当晚,宣汉警方发布悬赏通告,悬赏最高5万元征集线索抓捕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平。

  ▲村里悬赏通告

  据当地居民向红星新闻记者介绍,嫌疑人李某平系当地居民,因死者孙某地界树木遮挡了他田里庄稼引发纠纷,最终导致血案发生。9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来到双河镇大田村,实地探访血案发生经过。经记者现场了解,3名死者是一家人:一对老夫妻和女儿,老两口的另一女儿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截至9月2日凌晨记者发稿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平仍在逃,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正在开展缉捕。

01.png

02.png

  现场:

  皮卡车被砸,车旁还残留被泥土掩盖的血迹

  9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到达宣汉县双河镇大田村7社,警方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警戒线内还可以看到被砸的皮卡车,挡风玻璃和车窗已被砸烂,引擎盖也被砸凹陷,车旁还残留被泥土掩盖过的血迹。在皮卡车前方几米远,还有一个死者孙某乘坐的轮椅,轮椅的方向朝着一个屋后的院坝。

  现场村民介绍,那院坝就是死者孙某的家。一村民介绍,将近79岁的孙某因瘫痪一直坐在轮椅上,其妻死在皮卡车左前轮处,他们的大女儿则倒在嫌犯李某平家门口附近,另一女儿也受伤,已被送往达州市中心医院救治。

  据当地村民介绍,导致这一血案的起因,就是孙某夫妻死亡的水泥路边有一块地,地边多棵桑树和田边柏树遮住了嫌犯李某平的田地。

  红星新闻记者现场看到,地边多棵桑树已被砍掉,坎下是一块三角形的田,一角向着孙某家的方向,对着的另一边就是嫌犯李某平的家,距两家的距离都在100米左右。 此外,田边还有三棵被去掉树皮的柏树,其中两棵已经死亡,还有一颗存活的柏树才被砍去了树皮,在嫌犯李某平家方向的田角,还有小柏树被砍过的痕迹。

  在场村民称,邻里间几句话说清楚就行,“动手杀人确实不应该”。截至9月2日凌晨记者发稿前,多辆警车出入村里,嫌犯李某平仍在逃。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