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四川代表团共获 32 个奖

2019-09-17 06:28:0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郑州9月16日电(记者 钱晞)历时9天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9月16日在郑州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项目珍珠球的比赛中,四川男队以41∶37战胜广西,夺得一等奖。至此,本届运动会四川代表团共获得32个奖,其中6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

  四川代表团共参加了8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其中6个项目获得奖项。为四川代表团拿下第一个一等奖的是吉以衣朋,他在北嘎52公斤级的民族式摔跤决赛中,以2∶0战胜新疆队选手伍拉衣木夺得一等奖。四川代表团民族式摔跤还夺得2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珍珠球是本届运动会唯一一个球类集体项目比赛,四川男队是首次登上最高领奖台,四川女队在决赛中以1分之差惜败广西,获得二等奖。押加项目中,四川队派出6名选手参赛,其中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射弩项目中,由老中青三代组成的四川射弩队拿下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民族表演项目中,我省6个原生态节目均有斩获,《羌族“赛竹竿”》《格》《羌族肩铃韵律操》《吉祥翻越马鞍》获一等奖,其中《羌族“赛竹竿”》获综合类一等奖第一名,《伙彆》《驯牦牛》获二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