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2019-09-18 08:07:5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覃贻花

确认参展境外企业比上届增22家

本报讯(记者 唐泽文)9月17日,记者从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组委会获悉,大会各项准备活动有序推进,目前确认参展的境外企业达102家,比上届增加22家。

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将于9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举行,分西博会进出口展和国际投资大会两大部分。目前,新加坡、泰国、尼泊尔、印度、日本、韩国、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波兰等国家和地区均有企业确定参会参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境外企业数量增加,表明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看到了四川乃至整个中国西部的机遇。从展会布局来看,发达经济体参展面积占境外参展面积总额的85%,较上届占比增长29%。

大会面向全省招募志愿者160名。目前,志愿者们已完成会务礼仪、应急急救等培训,准备工作就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