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带你“海淘”全球精品

2019-09-18 08:29:19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

距离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正式开幕进入最后2天倒计时,你准备好用怎样的姿势去逛展了吗?昨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提前探营本届“小西博”,来看看这场为期4天的盛会将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产品和机遇。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分为西博会进出口展和国际投资大会两大部分。目前进出口展招展面积已达8万平方米,各类进口商品、“高精尖”产品琳琅满目,浓浓的“国际范儿”扑面而来。同时,国际投资大会也将展示四川对外开放合作新机遇、四川产业优势和特色优势产品,搭建起产业对接、经贸交流的平台。

目前,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已招展8万平方米,设产业合作、商品贸易、服务贸易三大板块和6个专业展。参展企业达1500家,55个国家和地区将派出代表团参会参展。众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已确定参展,包括拉法基豪瑞、美国可口可乐、星巴克、法国埃顿以及中国石化、中国电建、联通、电信、国家电网、海尔、铁塔、工商银行、五粮液、尊翔公务航空、红旗汽车、蔚来汽车等。

届时,现场各类进口商品、“高精尖”产品琳琅满目,浓浓的“国际范儿”扑面而来。广大市民在此“海淘”全球精品,切实感受经贸合作、展览展示给日常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

此前主办方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国际投资大会将围绕推动四川与发达国家(地区)和省份的投资合作、宣传展示四川“5+1”现代产业体系投资机遇,针对性举办系列投资推介和对接洽谈活动近40项。结合经贸热点和产业发展趋势,四川全省拟推出投资合作项目近2400个,送上产业“大礼包”,突出产业合作实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已举办两届的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是西部地区扩大对外开放、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和品牌展会。

据介绍,本届展会亮点还在于突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打造立体开放合作新格局。落实四川“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广泛邀请国(境)内外政商代表和客商来川参加活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将通过这场大会谈合作、觅商机、谋发展,感受中国西部和四川的独特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