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四川·创业天府”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周启幕

2019-09-23 06:15:1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记者 林凌)9月21日,2019年“美丽四川·创业天府”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周,在同济大学拉开帷幕。

作为今年活动周首场招聘,包括在川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国有企业、大型民企等150家省市级用人单位,提供了9600多个需求岗位,涉及电子信息、医学医药、经济金融、规划设计、食品工程等众多专业。

当天,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长三角地区高校,以及中央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江苏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其他地区高校共计20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西部发展看四川,劲头很足,未来值得期待。”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郑涛介绍,为参加招聘会,自己专程打“飞的”来到上海。

截至当天17时,用人单位现场累计收到简历2300余份,其中硕博士占90%;达成意向680余人。

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推进省校战略合作,持续吸引省内外优秀硕博人才和应届大学毕业生来川干事创业,我省已连续多年举办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周。今年活动周采取“主场+分场”结合、“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于9月至11月举行。其间,将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31所知名高校举办系列推介招聘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