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水果又不想出钱 他“惦记”上了农贸市场的水果摊…

2019-11-13 06:26:27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想吃水果但又不想出钱买,四川乐山沙湾男子杨某某竟然“惦记”上了农贸市场的水果摊……11月11日凌晨,正在水果摊前实施盗窃的杨某某被民警抓个正着。因涉嫌盗窃罪,杨某某暂被当地警方取保候审。

  杨某某指认作案现场

  据沙湾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今年11月份以来,警方陆续接到群众的3起报警,都是沙湾城区中心农贸市场水果摊位上的水果被盗,且每次盗窃的香蕉、葡萄、柚子等水果价值都在200元左右。

  虽然盗窃金额并不大,但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迅速对近期盗窃水果案件情况进行梳理,同时对案发地中心农贸市场进行调查。11月11日凌晨1时许,正在农贸市场水果摊位实施盗窃的一名男子被抓个现行。

  经查,该男子杨某某(52岁,沙湾区人)。面对民警的讯问,他对自己的行为悔不当初。原来,杨某某自己想吃水果,但他又不想出钱买,便想起中心农贸市场的夜间水果摊位上的水果没有搬走,都用篷布遮盖,应该比较好拿。11月4日、11月6日、11月9日凌晨,杨某某3次前去偷窃水果,共计价值600元左右。

  杨某某夜盗水果摊

  目前,杨某某因为涉嫌盗窃罪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警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