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5人赌博疑有人作弊竟打110求“公道” 被警方拘留

2019-11-21 06:35:02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打牌赌博本就违法,怀疑有人作弊后还拨打110请求“主持公道”……11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夹江警方获悉,参与赌博的涂某、李某等5人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

  涂某等人打牌赌博

  11月13日,夹江县公安局甘江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涂某报警称,自己在茶楼内与朋友发生了抓扯,且对方不让其离开现场,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涂某等几人正在茶楼包间里玩扑克牌“推马股”。

  据甘江派出所副所长陈宇介绍,经过调查,涂某在打牌中一直赢钱,而李某则一直输钱,所以李某咬定涂某一定在“出老千”(作弊)。几人争吵无果后,涂某选择拨打了110请求警察“主持公道”。

  在现场,民警共收缴赌资6000余元,并将涉嫌赌博的5人一起带回派出所。这下几人都慌了,一直强调自己只是打点小牌,输赢并不大,不属于赌博性质,愿意自己私了。不过,几人行为已构成违法,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警方对涂某、李某等5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张稳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警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