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17日 自贡灯会在新址举办

2019-12-30 06:35:32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国庆 秦勇)近日,华侨城·第26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灯会将于明年1月17日在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开幕,并持续到明年3月中旬。

据了解,本届灯会以“自贡灯,耀世界”为主题,将首次在位于自贡东部新城的中华彩灯大世界举办,以全新的姿态带给游客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本届灯会将采用传统灯组+现代光影秀+沉浸体验等方式综合呈现。其中,沉浸式场景《上元灯火》,将以彩灯打造一条长300米的市井古街,复现上元灯市的民风、民俗。此外,本届灯会还首次引进国际先进光影技术,打造《灯耀世界》互动式光影长廊、《幻梦光影》大型水上舞台光影秀;邀请国际顶尖表演团队,进行“十二时辰”古装提灯演艺、“一带一路”异国风情歌舞表演和“自贡城市超级IP时空龙骑士”互动表演等融入式情景演艺。

作为华侨城·第26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的分会场,第四届荣县大佛文化灯会将与主会场同日在荣县大佛寺景区亮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