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喝掉2瓶白酒1瓶半红酒 公司同事聚餐后 2人坠河1人身亡

2020-01-09 06:56:3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刘波

事发现场

昨日,四川绵阳市民张某某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仍不愿接受老公去世的消息,更不愿相信传言其老公是醉酒后跳河身亡。张某某介绍,老公是某公司下属公司的负责人,1月6日晚和公司同事一行9人聚餐,其中8人喝酒,饭后两人在绵阳桃花岛河堤坠河,经多方救援,一人获救一人死亡。目前,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警方已排除他杀。

事发现场 两人坠河,一人不幸去世

6日晚9时许,四川绵阳桃花岛河堤边,两名男子先后坠入河中。附近散步的居民发现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10,并通知桃花岛小区物业进行施救。

市民吴某某的妻子当晚在河堤边散步。8日,吴某某告诉记者,妻子散步时发现有两名男子在河堤边争吵,当时一看就像是醉酒人员,于是就返回了。“不过,我妻子听到了他们的一点对话,当时一人说要跳河,另外一人就说‘大哥,我陪你’,后来,两人就先后跳河了。而说‘大哥,我陪你’的男子被救后抢救无效死亡。” 吴某某介绍,其妻子发现有人落水后,也通知了物业人员,当时保安及时赶了过来,和附近群众一起积极进行救援。

8日上午,绵阳市公安局城南分局涪滨路派出所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和群众一起救起离河堤较近的一人,医护人员及时进行了抢救。离河堤较远的一人在后来被救起,医护人员也及时进行抢救,还有人工呼吸等措施,但最后该名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家属

不相信老公醉酒跳河

8日上午,对于传言说其老公是醉酒后跳河一事,张某某仍不愿相信。她告诉记者,他老公34岁,是绵阳一家公司下属公司的负责人,他们有两个孩子,一个5岁,一个3岁半。事发当晚,其老公是和同事在一起聚餐。

“我问了一同落水的人贺某,他告诉我,说当晚一共9人吃饭,其中8人喝酒,一共喝了两瓶白酒,一瓶半红酒。饭后,他们两人去河堤边散步,也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同事跟来,走到出事地点时,贺某称他拿出手机想打一个电话,结果我老公就到了河边。后来,贺某直接把手机丢了去拉,但没有拉上来,他还说是我老公把他也抓下去了。”张某某说,根据贺某的描述,两人落水后,还在水中互相鼓励了一下,而且也一起呼救,但最终她老公没有抢救过来。

张某某称,她至今不愿意相信老公是喝醉酒跳河,因为如果喝醉了酒,怎么可能还去河堤边散步?7日,张某某专门去了事发地,她发现该处河堤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护栏也有缺失。对于张某某的说法,昨日,记者多次拨打贺某电话欲进行核实,但均提示电话关机。

警方调查

有群众听到死者说“不想活了”

那么,张某某的老公和贺某到底是如何坠河的呢? 8日上午,民警介绍,事发后,民警进行了大量调查,因为当时贺某在抢救中无法说话,民警根据他们身上的工作牌,联系到了公司、家属等,确定了身份。在随后的调查中,警方排除他杀。

调查中,有群众告诉民警,当时他刚好经过事发地,张某某的老公和贺某坐在河边的椅子上,听到张某某的老公说“不想活了”,而另外一人则回答“你莫跳,你跳逼到我也要跳”。这名群众当时并没有理会,而是继续往前行走了10多米,突然听到后面“咚”一声响,回头发现一人坠河了,另外一人也跟着跳了下去。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