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启动人力资源合作 成都将提供6万个岗位

2020-03-01 06:48:3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余如波 雷倢)2月29日上午,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人力资源合作启动仪式在德阳市中江县举行。随后,150名中江籍农民工乘免费专车赴成都,到物流、家政、餐饮、建筑等岗位返岗务工。

  启动仪式上,成都市就业局与中江县人社局就建立人力资源供需合作机制、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周活动、加强职业培训合作、落实积极的创业政策、共建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领军人才交流引进等方面签订了合作协议。

  成都市就业局副局长兰琦介绍,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人力资源合作启动后,成都将为德阳、眉山、资阳提供6万个优质就业岗位,尽快让求职人员有工作、有收入。

  中江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江县将结合成德眉资同城化,组织更多剩余劳动力到成都、眉山、资阳就近就业。同时还将主动强化同相邻县(市、区)的沟通合作,力争在区域规划、基础设施、产业转移、交通建设、劳务就业等方面取得更多共识和成果,全方位融入成德眉资同城化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势见效贡献力量。

  当天,成德眉资大型网络招聘会也正式开启,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31日。目前,有800多家企业报名,提供8万个岗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