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友热捧“四川氧你”全网展播量逾亿次

2020-03-20 06:34:2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肖姗姗

连日来,四川各大景区陆续恢复开放。3月19日,由省文旅厅与四川日报社联合发起的“深呼吸四川氧你”——四川旅游美景海报互动展示活动结束,全网展播量逾亿次。

2月21日起,省文旅厅与四川日报社联合发起“深呼吸 四川氧你”——四川旅游美景海报互动展示活动,联动四川知名景区,串联重点文化体验场景和项目,在释放四川美景与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开展扫码送“氧气礼包”大型网络互动。截至3月17日,一共开展了24期展示活动,免费送出数千张景区门票、年票、实景演出票、灯会门票、游乐园门票、旅游巴士车票、酒店客房券等。

川报观察利用强大的平台优势和渠道传播优势,联合成都同城会、成都周边游、琥珀亲子游等,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持续24天的全方位推广,相关稿件被众多平台转载。首期“都江堰氧你”在全网平台展播量突破800万次,24期全网展播总量达1.0812亿次,上百万网友参与了扫码送“氧气礼包”大型网络互动。

省文旅厅表示,四川有679家A级景区,目前越来越多的景区在有序地恢复开放,欢迎全国游客“安逸走四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