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四天 四川省A级景区接客136万人次

2020-05-05 06:29:1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文化场所人气不减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艺茂)5月4日,全省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36.336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725.02万元,全省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接待群众60076人次。

据“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显示,九寨沟、峨眉山等景区客流开始回落,海螺沟、西岭雪山等门票一度提前售罄的热门景区,在假期第四天开始有余票。游客出游步伐明显放缓,部分游客开始返程。但乐山大佛、青城后山等景区门票仍然被“抢”空。文化场所人气不减,省图书馆5月4日、5日预约门票,在4日上午达到上限。

全省13个5A级景区除北川羌城旅游区、汶川特别旅游区两个开放式景区外,全部实行分时预约、高峰错时入园制度。全省恢复开放的619家A级景区继续采取优化游览路线、检查点前置、多入口开放、宽间距排队、“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游客安心、安全、安逸游,全省旅游市场运行更加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