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四川馆上线 36家川企“云”上参展

2020-05-11 06:37:1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 梁现瑞 蒲香琳)5月10日,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启动当天,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四川馆正式上线。

  四川馆主要包括天府智造、智慧医疗、品味四川、物华天府、天府地标等5个展厅。五粮液、新希望、竹叶青等36家参展企业通过3DMAX、VR、720度全景浏览等技术,分类展示“四川智造”优势品牌、智慧医疗无限发展空间、川味美食印象、“安逸四川”文旅休闲、地理标志特色产品等四川品牌建设成效,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为主题,采用全程在线形式举办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四川设置了分会场,同步启动系列活动。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我省品牌发展建设进入快车道。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9年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我省20个品牌入围,其中工业企业16个,较2018年新增2个。截至去年底,我省已吸引352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居中西部第一位;培育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74个,居全国第一;“三品一标”农产品达5458个,居西部第一;获批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6个,居全国第一。

  省委常委、副省长罗文出席四川分会场活动,并通过视频形式汇报我省品牌建设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