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公布 四川省25户家庭上榜

2020-05-16 06:33:5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图为我省部分2020年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省妇联供图

四川在线记者 李丹

5月15日是第27个“国际家庭日”,当天,全国妇联发布2020年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其中,四川有25户家庭上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家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有的冲锋在抗疫一线,有的在大后方做好保障,在参与医疗救治、群防群控、复工复产等方面事迹突出。25户被评为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的四川家庭,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忠诚值守、甘于奉献,守望相助、携手战“疫”……

当天,省妇联还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四川省“最美家庭”(100户)、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家庭”(100户)名单,希望全省广大家庭以“最美家庭”为榜样,积极树立优良家风,认真践行家庭美德,以家庭文明助推社会文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