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省区市主流媒体联动 共护长江黄河上游生态

2020-05-25 06:56:0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艳琳)确保一江一河清水向东流,上游在行动。5月23日,由川报观察发起,10省区市主流媒体联合推出“爱你母亲河 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全国党媒联动策划,以“海报+视频”的融媒形态,生动展现母亲河上游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的壮阔图景。

作为两条母亲河共同流经的上游大省,筑牢生态屏障,四川责无旁贷。由四川党端川报观察发起,青海日报、西藏日报、云南日报、贵州日报、华龙网、湖北日报、甘肃日报、宁夏日报、内蒙古新闻网共10家省级主流媒体携手推出“爱你母亲河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全国党媒联动策划,以海报联动打call的形式,结合珍稀动植物微科普,展现母亲河上游各省区市共同抓好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与决心。

23日,10省区市主流媒体依托各自客户端、网站、微信号、微博、抖音、快手、媒体号等进行矩阵化发布,联合发力,纵深传播,精美的图文、海报、视频迅速刷屏,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有网友表示:“原来我们要保护的长江黄河这么美,再看到这些‘乖乖’,我一下责任感爆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