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扶贫”官网本月开通 品牌已注册互联网点商标

2020-07-04 06:46:2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侯冲

“四川扶贫”公益性集体商标已获认互联网点商标注册,品牌官方网站将于本月内开通。7月2日,记者从省扶贫开发局获悉,进行互联网点商标注册,是为全方位实现对“四川扶贫”公益性集体商标的知识产权保护。

互联网点商标,是互联网上用于识别某商品、服务或与其相关具体个人、企业或组织的显著标志,是现实生活中的实体商标在网络中唯一中文名称对应。目前,“四川扶贫”互联网点商标,已在工信部备案。

官网上线后,所有获准使用“四川扶贫”品牌的商品信息都可在“四川扶贫”官网上查询。官网还集纳了商标申报注册入口,企业通过该网站可申请注册使用“四川扶贫”商标。网站还将全面整合全省各行业部门资源,面向用标成员单位开展精准对接和服务支持。

截至6月22日,全省2610家企业(含农村新型经营主体)、5606个产品通过审核使用“四川扶贫”商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