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四川”征文活动今日开启 请您来讲四川啷个安逸

2020-08-03 06:06:3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维睿)在成都的公园里晒太阳喝茶,到火锅一条街品尝麻辣鲜香,去老街巷看川剧变脸,在名山大川欣赏美景,四川的安逸生活一直为人向往。8月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日报社等单位联合发起的“安逸四川”征文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网征集游客在四川愉快游玩的体验故事,快来讲述您和四川的安逸故事吧。

大赛组委会透露,海内外团体和个人均可参赛。征文需为原创,从吃、住、行、游、购、娱等多个方面,反映“安逸四川”。征文体裁限散文(随笔、游记)、诗歌,内容需见人见事,情感真挚。文章不超过3000字,诗歌不限新旧体,每首不超过20行,组诗不超过200行。

征文起止时间为8月3日至8月31日。参赛来稿可发至大赛组委会邮箱188920649@qq.com,所有参赛来稿不接受纸质版本。

征文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评审,设特别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五个奖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