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文旅盛会今日首次聚首 搭建云展台 全球云交易

2020-09-25 06:40:4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9月25日,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在峨眉山市开幕。这是一次集工作推进、参观考察、投资交易、博览展演等于一体的融合型文化和旅游盛会,也是四川三大文旅盛会的首次聚首。

会议期间,将公布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全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全省文化旅游优秀龙头企业名单并授牌;将发布2020年四川省优选文旅重点投资项目,进行全省文旅重大项目签约;将推出四川文旅形象大使,上线“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开展“云端”展会,组织云端发布、产品推介、视频连线等方式,与境内外企业投资商、参展商、旅行商和国际友城,进行线上线下交流洽谈和合作签约。针对国际展商,设置了线上国际旅游云展(PTM2020),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209个卖家、141个买家参会参展,双方将进行线上B2B交易洽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