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才招聘会 发布1200多个岗位

2020-10-28 14:09:06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编辑:邓强

10月28日,以“智汇巴蜀 协同发展”为主题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才招聘会,为有就业需求的群众提供1200余个就业岗位。

记者现场看到,招聘会共设置展位75个,参会单位包含川渝两地企业,共计80家。其中,重庆参会企事业单位30家、四川参会企事业单位50家,发布岗位1200余个,涵盖建筑房地产、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先进材料、食品饮料、能源化工、人力资源服务、高校、科研机构、生物医药等行业。

“四川和重庆两地的产业布局不同,两地人力资源服务水平和服务优势也会有差异,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两地人力资源企业得到相互推广的机会,同时还可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整体促进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人瑞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总监罗君美告诉记者,人瑞在全国分为东西南北中五个大区运营,成都和重庆属于华西大区,一直是人瑞发展的重点区域。两地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大、市场广,通过本次活动将带动两地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进而助推区域就业和经济发展。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才招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才工作一直是省委省政府特别关心和重点要求的工作内容,四川和重庆都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两地的人才进一步发掘出来,共同为两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唱好“双城记”。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王雪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