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成都市民到德阳乘坐公交车 可以刷天府通了

2020-10-30 17:21:0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

10月30日,记者从成都天府通公司获悉,德阳市区30余条线路,500余辆公交已完成升级改造,市民可使用天府通App扫码乘车。目前,成都、攀枝花、德阳、遂宁、眉山、资阳、阿坝等六市一州已实现天府通一卡通刷,天府通App扫码乘车互通互惠也在加速推进中。

据了解,截至2020年9月,天府通成德眉资系列卡及天府通二维码在成都、德阳、眉山、资阳的服务总人次累计1850万。

据天府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融合发展,助力下好交通“先手棋”,积极推动成都平原经济区8市乃至全省市州公共交通的互联互通,将成都公共交通智慧出行移动支付工程的能力,进一步输出到有条件的县级行政单位,打通互通互惠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封面新闻记者 杨力 实习生 汪麟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