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中德楼宇经济合作倡议书发布

2020-11-17 06:4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雷倢

11月16日,2020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至11月18日。

作为2020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2020年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2020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展览规模达1.1万平方米,设有国际及城市形象主题展区、国际化消费新场景主题展区、楼宇经济生态区等展区。展区内首次设智慧楼宇产品展专区,面积达近300平方米,分为综合体验区和独立展台两个部分,集中多家智慧楼宇生态圈头部企业。

会上,中德双方代表联合发起中德楼宇经济合作倡议书。未来,双方将在专家智库、大数据平台、楼宇经济专业人才培育等领域展开合作。

11月17日,2020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也将举行。专家和业内人士将探讨双循环背景下商业地产新趋势。

    编辑推荐